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时时彩怎么注册与登录:主题: 送给那些异地恋的人们

  • 可爱的栗乡人们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5417
  • 回复:6
  • 发表于:2011/8/24 8:51:14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迁西社区。

新疆时时彩官网 www.3em7w.cn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很多人都说爱是没有距离的。没有距离?是零距离,还是很很近很近,或是很远很远呢?爱的人不一定能知道,真正爱过的人一定知道!爱,或悲或喜;爱,或甜蜜或仇恨;爱,或幸?;蛏撕劾劾?;爱,或轰轰烈烈,或疲惫不;爱,或醉生忘死,或刻骨铭心的。好一个爱字!牵扯多少人的心,延续着人类几前年的历史!现在很多情侣都败给了距离,相信大家看了会明白的,看完后相信你已经哭了!
隔着屏幕隔着电话隔着书信联系直到你几乎疯狂。学会拒绝诱惑,学会处理一个人的时间,学会照顾自己?!仓挥姓庋?,在下一个拥抱,乃至白头偕老,你才会感恩,异地恋不仅是考验着对方的耐心,更是考验了自己的认真。




时时刻刻做个快乐的人
  
  • [洋洋]
  • 发表于:2011/8/24 8:53:03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女生恨漂亮
 
(0)
(0)
  
  • 绿色好心情~
  • 发表于:2011/8/24 8:55:24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理想在现实面前不堪一击 
(0)
(0)
  
  • 小猪公主
  • 发表于:2011/8/25 9:52:25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挺看好的。哎
(0)
(0)
  
  • 绿色好心情~
  • 发表于:2011/8/25 11:15:26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异地恋 很累
(0)
(0)
  • 日混子过
  • 发表于:2011/8/25 16:48:45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曾经也有一段异地恋。感慨啊~!
(0)
(0)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??!
  • 全新一代X6的假想图曝光 基于CLAR打造 2019-04-15
  • В Пекине закрылась первая сессия ВСНП 13-го созыва 2019-04-14
  • 项小龙任安徽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(图简历) 2019-04-05
  • 女婴遗弃在草丛里 热心市民与民警接力救助 2019-03-31
  • 2018年吉林省高考作文题引热议—杨羊牛的博客—强国博客—人民网 2019-03-29
  • 出口商品要重视商标权保护 2019-03-29
  • 端午——网络中国节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3-24
  • 一图看懂丨拉林铁路藏木特大桥 2019-03-24
  • “四大发明”是什么制? 2019-03-24
  • 赵振民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3-23
  • 小偷入室盗窃被抓后反教训失主晚上别开着门睡觉 2019-03-20
  • 候选案例:互联网+农产品电商产业 2019-03-15
  • 乡亲们幸福,我也感到幸福 2019-03-12
  •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 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9-03-11
  • 刚拿到!江西语文、数学高考试卷和答案来了!各地作文题哪里最难? 2019-03-11
  • 130| 301| 849| 821| 347| 718| 847| 415| 535| 266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