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时彩预测软件靠谱吗:主题: 我站在秋的路口……

  • 作者:哇哈哈
  • 阅读:2908
  • 回复:4
  • 发表于:2017/9/4 15:49:29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迁西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前世今生的痴,问谁可以洞悉,难道此生此情,只是同舟未能共济。

站在秋的路口,依偎秋的怀抱,看一片落叶渲染了秋色,看一季落花沧桑了流年。

冷秋、冷晨、冷霜、冷落叶;暖情、暖意、暖人、暖岁月。

因为懂得,一切美好;因为存在,温暖相随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花不会因为你的流离,来年不再盛开;人却会因为你的错过,转身成为陌路。

纵算水尽山穷,落叶成空,那老去的年华依旧可以风姿万种。纵算岁月朦胧,天涯西东,依然可以觅寻当年遗落的影踪。

有些故事,除了回忆,谁也不会留;有些无奈,除了沉默,谁也不会说;有些东西,除了自己,谁也不会懂。

来了,走了,聚了,散了。红尘,相思未尽,风起,花落无声。秋依偎,一语未尽,已成昔年,往事难追忆。

秋风吹黄了夏日的绿,带走的是黄叶,带来的是新生,夏去秋来,四季更替,生命的轮回,渴望心灵的相通,追忆失去的记忆......

云水禅心,花开如梦,流年在时光的树上开出淡雅的花,岁月在时光的心中留下刻骨的痕,浅浅相遇,静静收藏??凑饧且涞纳剿?,云烟雾绕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一涧溪水,些许鸟叫,几许花开花落。最不愿说沧海了桑田,但还是镜里烟花,流年去远.....

人生一世,草木一秋,皆是过程。美与可爱,有心皆懂。如有来生,我愿为树,一叶之灵,窥尽全秋。

那一世的长情,谱一首长相思,冷了多少凄凉,漫了多少青丝,化作多少烟雨,吹散了多少世间情!

落叶荒芜了谁的只言片语,秋风又扫落谁的思念情绪。我用秋的诗句,埋下永久痕迹,最后一片落叶,还是你。

修千世才可同舟,修万世方能共济,芸芸众生里,没有谁是谁的唯一,却总有人是你一生心甘情愿的迷失。

遥远的记忆,江中的月影,和秋风翻起的情思,临行的女子,手心的发丝,所有的固执转眼已是千年。合合又离离,来来又去去,像无法自控的棋子,相望不相语,相聚不相依,这是否一场轮回的过失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前世今生的痴,问谁可以洞悉,难道此生此情,只是同舟未能共济。

前世今生的痴,问谁可以洞悉,我愿把握此生再约来世,请求相知,来来又去去,来来又去去.....
  
  • 作者:大风车
  • 发表于:2018/11/12 12:36:41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 
  • 作者:大风车
  • 发表于:2018/11/23 14:40:57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 
  • 作者:大风车
  • 发表于:2018/12/25 18:38:05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 
  • 作者:大风车
  • 发表于:2018/12/25 18:38:58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
到哪手机都能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笑博士的“企业发展计划”,是基于私有制的企业计划。因此,笑博士,是制订不了市计划,省计划,更别说国家计划的。他的最大无知,是不知社会主义是以公有制为主体的国家, 2019-06-23
  • 临沂市政府门口有枪击事件?男子涉谣被拘留 2019-06-19
  • 自愿确定退休时间,并不等于公务员干到死。美国的公务员到期换工作很普遍。我国也有公务员任期规定。不干公务员,可以干别的工作,不退休。退休与公务员终身制不是一回事。 2019-06-03
  • 申长雨率团访问加拿大知识产权机构 2019-06-03
  • 市场经济就是一种唯利是图的经济,是一种波动、走极端的经济,新时期的发展方式与结果就是如 此。那么指望市场经济来解决需要与不平衡的矛盾,对症下药了吗? 2019-06-01
  • “三三集团”涉嫌非法集资案起底:范冰冰曾代言 2019-06-01
  • 深化殡葬改革 推进移风易俗 胡世忠主持座谈会 2019-05-27
  • 十九大报告学习问答(PC) 2019-05-20
  • 【图解】青岛峰会:上合组织三大支柱取得这些新成果 2019-05-13
  • 更别忘了马克思对共产主义设定的另一个条件:劳动不再是谋生的手段。这一点哈儿是怎么也不能理解的,哈儿嘛,夏虫不可语冰嘛。 2019-05-13
  • 出租车司机涉嫌猥亵女乘客 乐山警方:拘留10日 2019-05-06
  • 临沧对话:中佛协藏南传办主任清远法师谈南传佛教 2019-05-06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伪高工不仅智力低下,知识也很匮乏也!连啥叫计划经济都没搞懂! 2019-05-05
  • 豆渣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5-03
  • 科教资源加速流动,大湾区发展再提速 2019-05-01
  • 广东36选7开奖中奖 球探nba比分直播 江西爱彩乐十一选五 北京双色球5亿大奖领奖 新疆11选5一图表走势 500wan大乐透走势图 广东11选5前三直选 快速赛车下载 360导航老时时彩 5张牌梭哈游戏下载 广西快乐双彩论坛 香港大赢家心水论坛 广东南粤风彩36选7今晚开奖结果 索普的21点算牌术 宁夏十一选五推荐号